小羊

🗝

我想

*日常合集(生活向)



很享受那种午睡睡的爬不起来的感觉 挣扎着想睁眼 然后继续进入下一个梦 如果是在下雨天就更好了


我昏昏沉沉睡着 只觉着有缕东西拂过我的眼睛 我伸手想拨开 谁料它改变路线在我脸颊轻刮着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卧室里只亮着盏暖黄色灯光的落地灯 眼睛逐渐适应环境后视线慢慢聚焦 他跪在床边的地毯上 俯身靠着床沿 指尖还捻着我的一缕头发

“终于醒了啊睡美人”他撇了撇嘴 今天他出门前特地说了句应该会早点收工回来 谁知道一打开家门只有几只猫崽子在脚边穿梭来穿梭去表示迎接 

我抬起胳膊示意他将我拽起来 他起身坐在床边伸手托着我的腰将我从被窝的怀抱里拽起来 我的胳膊还环着他的脖子 我将脑袋埋在他的颈窝嗅了嗅 过了片刻抬头发表了一下感受“我怎么觉着你身上也奶香奶香的了”

“谁让你老偷穿我衣服”他的手在我的腰上偷偷使劲 拧了一把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俩有段时间没见面 一见面我就挂在他的身上 他抱着我的时候幽幽的说了句“我觉得你身上总是奶香奶香的”

我低头嗅了嗅衣服表示啥都没闻到,脑子里猛地钻出曾经刷到的一句话“你知道吗如果你能闻到另一半身上的味道,说明你的基因选择了她”

“那你闻到我啥味道吗”他挑了挑眉看我 似乎渴望从我这得到个满意的回答

我认真的将脑袋埋进他的怀里 过了半刻抬起头用真诚的眼神注视着他“帅哥的味道”

收获了一个暴栗


痒的我想推开他 但力气没他大 只能被死死摁住“说好晚上煮螺蛳粉吃的”我赶紧岔开话题

“嗯在锅里了呢”他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随之响起的还有我肚子挨饿抗议的声音

我推开他在我腰上胡乱摩挲的手 掀开盖在腿上的被子 穿上拖鞋拽着他就往外走


“加肥肠了吗!”突然想到上次他带回来的肥肠还有剩下的  

“加了加了”

评论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