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

🗝

在一起

*日常合集(生活向)


夏天要来了吧


他捧着西瓜从厨房走了出来 三分钟前还是个圆圆的西瓜 现被他手起刀落分成了两半 各插着把勺子

他往我面前放了一个后盘腿坐在了沙发上 

我抱起来就朝着中心位置狠狠地挖了一勺塞进嘴里 果肉多汁 在口中迸发 跳跃着声张着夏日的气息

“好久没看你跳舞了”我扭头期待的看着他 他正低头对着手中的西瓜深挖了一小圈 将中心一小块旋了下来递到了我的嘴边

说完我便后悔了 想起他受伤之后就再也没跳过舞 他的手搭在膝盖上揉了揉“估计得再过段时间”

我将西瓜搁在茶几上 跳上沙发“我来给你表演表演” 他配合的放下西瓜仰着头看我

“不要害怕 烦恼放下 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我学着他当时的样子 算是将我在他面前仅有的一小点包袱都丢掉了

他从惊讶切换到羞愤的眼神被我尽收眼底 最后他仰头笑着 

我撇了撇嘴 有些大声哦



“有件衣服落家里了 你顺道给我送来呗”手机在茶几上振动着 我将怀里的猫往身旁一放 拿起了手机 原来他也会丢三落四啊,还挺新鲜

细细揣摩了这句话 有些不对劲

“顺什么道 我在家里躺着也能顺道吗”

“待会收工了胖虎有事儿要直接回家 这不顺道接我呢嘛”

“得嘞 公子您等着”我找了下他落下的衣服 抓起钥匙就出门了


等红绿灯的间隙掰过镜子想照照时 发现我穿着他的t恤和短裤就出门了   大意了

到了地方 我想着他应该在拍摄就联系了胖虎,将衣服交给胖虎后我进了休息室等着

我还纠结着没换个得体的衣服过来 有些懊恼


休息室的门开了


“哇靠”我惊呼出了声

离得有些远 本以为是哪个时髦的造型师进来 我还坐起身想礼貌的问候一下 没想到竟然是他

他反手关掉了休息室的门 走近我身边 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

“掉地上了啊”他抬手将我的下巴抬起 自他进门我惊讶的嘴都忘记合上了 

扶好我“掉地上”的下巴之后他的手也没离开在我脸颊旁揉了揉

我将他揩油的手拽了下来 可惜反手就被他握在手中 我顺势往他跟前凑了凑


“原以为你之前那奶奶灰色的头发就已经可以大杀四方了 没想到这个颜色更好看” 


“帅的我要走不动道了”


“看来以后可以解锁更多发色了”


“可是不能常染 常染也伤头发”我抽出只手拨弄着他的头发  忍不住碎碎念了起来


我俩打闹了一会便收拾了要回家 他站起身来还带了句“走的动道了么”

“不太能”我没长骨头似的往他身上靠


打开休息室的门 我唰的站直了身子 在他身后亦步亦趋的跟着 他笑着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说要离开后想伸手将我搂过去

“在外面注意形象”我往一旁侧了侧身子 压低了声音 只有我们俩能听得见


他还是将我捞到了身边 

“好 注意形象”



评论(1)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