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

🗝

和你

*日常合集(生活向)


“我想给你拍个月亮,可是它老不出来”


摁下发送键后我依旧不死心的盯着天空 真想用手将乌云尽数拨开

他说要到家了我就蹦哒出来等他 坐在长椅上想着欣赏欣赏月色 可惜月亮太不给面子了


我低头在跟企图对我的腿发起进攻的蚊子搏斗时 路灯映照下的灯光被挡住了些许 熟悉的味道越靠越近 “月亮出来了吗”

“你回来啦”我抬头笑着看着他 他逆着光站着 明显是刚收工的样子 发型不同于出门时顺毛的样子

他说我这样就像只看到主人回家疯狂摇尾巴的小狗 我轻轻给他了一拳 他接住戏装出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


“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我由着他揽着我的肩往家走

他侧头看了我一眼“你是狗吗 你是我就喜欢”

可恶啊 被装到了


到家后我钻进书房看文章 看久了有些走神 突然想到他会不会在浴室对着镜子摆造型 他摆弄肩膀的样子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 我笑出了声

一抬头 他顶着湿漉漉的头发靠着门疑惑的看着我 我哈哈了两下缓解尴尬

“少爷洗完啦”

“昂”

“老奴给您吹头发”最近这种老奴文学被我拿捏的死死的  他被我逗笑了 走到我身旁就拉着我的手出了书房

显然 他也被我拿捏的死死的


他不爱吹头发 习惯自然干 但我坚持睡前一定要将头发吹干

所以我只能担下给他吹头发的担子了

从一开始的被我追在屁股后面要求吹头发 到最后的洗完头擦了两把就往我腿上躺 示意我给他吹头发 还无视正在追剧的我


我往沙发上一瘫 大爷似的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他躺下来 他熟门熟路的枕着我的腿 

微热的风匀速的吹着 他的头发往我指缝里钻 手心被头发拨弄得有些痒

为了吹的全面 他像只咸鱼一样被我反复翻面

我的指尖探进他的发根 想着吹着差不多了 想将他扯起身来时发觉他睡着了


我小心翼翼的低下头想亲他 生怕动作太大将他吵醒 轻轻贴了一下便飞速离开 本以为得逞了 谁知道他仰头笑出了声

我咬着牙气愤的瞪着他 抬起胳膊就想给他来一下 他眼疾手快 拽住我的胳膊将我拉了下来 在我耳边说了句


“再来”


评论(6)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